close

又一個不小心把這裡給遺忘了

那就順便來個Check point

來檢視一下自己吧~

 

很幸運的...

讓我考上了公職

父母親都很高興...

個人是沒有特別對公職有憧憬

除了穩定之外...真的沒有啥好處...

進入了公家門

除非中了樂透...

不然也是要跟我的豪宅與跑車說聲Bye Bye

不過別想得太美...

目前還沒取得公務人員資格

現正台中受訓中...

兩次機會...考試沒過也是再見~

高考在三個星期後...

而基礎訓練也在兩個星期後要測驗

整個國考被卡死中

基礎訓也很緊張~ +_+!!!

其實整個公職生活並非想像中的美好...

有機會與各位吃飯再細談

 

健康方面嘛...

今年一直都沒進步...

整個卡住~ 好失望!!!!!

由於白天要上班

運動時間變少,甚至還有往上升的趨向

經過緊急修正過後,漸趨平緩~

我想七月的高考過後

就要努力的在這方面下功夫~

希望能多少補回一點進度

 

理財方面

也將在高考過後會有比較大的動作

還請各位多多幫忙阿!

畢竟錢有四隻腳~

用人追太慢了!

 

最後...

很高興的找到了一位不嫌棄我的女友

為了報答女友大人的恩情(?

也只有努力對她好一途了~

請大家有什麼好吃的或是好玩的資訊

請提供給小弟我~

有機會定酬謝一番

感謝~感謝~

 

蝦密?!

目前感情狀況...

當然是甜蜜中~ (閃亮亮~ /發墨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