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

我也很傻眼

這些天像個傻瓜一樣

自己一個人難過

對阿!只有我難過吧~

一直很難下筆

該如何怎麼記錄這一段

咬著牙~

一開始的我很難平衡

總覺得被玩弄了

總覺得被遺棄了

總覺得...

反正都是負面的想法

一直否定著自己

 

到今天

我終於繞了出來

從這萬里迷霧裡

雖然仍然在痛

但已經可以行走了

 

下一次

我不要再失去我在乎的人

下一次

我不要再失去我喜歡的人

下一次

.......

下一次

我要抓住我的幸福

 

總使還有好多的無奈與不捨

也不能改變什麼

是我的無能與失敗

再多的難過也要收在最深的心底

別讓憾事再發生了!

活在當下

持續進步

 

再見了

短暫的幸福  0315-0823

謝謝妳

也謝謝這段期間

安慰我、陪著我的好友與同學們

 

妳唯一的失敗

就是挑上了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