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晃眼又到了年末

照慣例來檢討一下今年的成果

一、健康

      出現開始失控的跡象,準備開始展開反擊!

二、工作

      3月與10月的成果,算是達成目標

三、感情

      ......

      雖然止血了,還是會痛

      像是做了一場美夢...而後又掉入地獄

      該怎麼平衡那些喜歡與喜愛?

      答案是:加入恨

      不過,怨恨的只有自己

      怨恨自己沒有本事

      沒有那個本事就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

      有人說:就讓時間去沖淡一切

      屁!~ 

      時間只是讓人遺忘

      時間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

      不過是逃避的一種冠冕堂皇的掩飾

      我不再是選擇逃避的我

      問題該解決,而不是逃避

 

老媽說得好

我該感謝每一個打擊我的人

因為每次遭受打擊後,我總是能從中生存下來

我知道我能做得好

我知道我能夠超越

 

我不會認輸的...

我要繼續向前奔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還是忍不住想說聲:可惡!(使用斯文語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